小芝心第一次回診時我跟去了,第二次我目送她出門,第三次我根本還在睡覺。(揍扁\小芝心要夜奶到什麼時候啊,我愈來愈爬不起來了耶!)
  前兩次都有作黃疸檢測,今天醫生說臉色沒那麼黃,直接就放人了,也不需要再回診,滿月記得打預防針就是了。護士說小芝心不像新生兒,感覺很成熟,像兩三個月的寶寶了,我覺得那是因為她長得像糟老頭的關係,尤其是喝奶時超像,我都懷疑自己幹啥餵個糟老頭喝奶,婆婆說這個叫「老公啊面」,小孩子都這樣,大概小芝心有抬頭紋吧,我覺得特別嚴重;護士又說小芝心表情很靈活,原來不是每個小孩表情都這麼愚蠢可笑千變萬化嗎?我怎麼印象中小孩子都是這樣?總之,小芝心啊,快點變成大美女吧!這樣才能賣出去!
  體重比起上禮拜三沒什麼增加,真是浪費我在餵!千辛萬苦的,妳喝完只會拉,有沒有在吸收啊!
  臍帶脫落後出血的部份醫生也說正常,那小芝心妳是在哭什麼?哭欠扁的嗎?(準備棒棍)總之這小孩一切健康,不需要擔心的啦!
  #因為我的電腦收起來了,所以很久沒有幫小芝心記帳了說!這就是電子記帳簿的壞處吧!現在累計有住院跟三次看診的費用以及買凡士林棉花棒的錢,吸奶器就大方一點不算在這小孩頭上了,不過該記的我可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