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哺乳室最大的娛樂:就是把小芝心的臉圈起來。
  在醫院哺乳的日子沒有幫小芝心照相真是太遺憾了,小孩子的臉兩三天後就變得不一樣,小芝心出生時整個臉好紅,又皺巴巴的,而且好小(現在大概是看習慣了),那時候把她的臉圈起來可比現在蠢多啦!
  大概因為黃疸,這張的感覺像桔餅。
 
 
 
  這張兇手可就不是我囉!
  不過公婆剛好看到這張相片……
  公公:「手是誰的?」
  婆婆:「那麼白也知道是你兒子的。」
  公公:「那是誰拍的?」
  我:「……當然是我。」
  公公:「所以你是兇手嘛!」
  (被發現了,其實我是主嫌?可是從犯非常樂意執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