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的流水帳。
  因為小芝心的關係,幾乎整夜沒睡,早上八點才入眠,九點半從床上彈起來。
  禮拜一的課程是有氧舞蹈、學庸跟訓詁學。
  有氧舞蹈應該能加簽,說實在的我很火啊,大四下了排志願序排不到體育課,鐵定是系統有疏失的嘛!這個體育老師是我遇過最多話的,介紹課程就能扯一節課,然後發放大家下課。我趕緊衝回家,吃中餐、刷尿布、洗碗、餵小芝心、擠奶,再衝回學校繼續下午的課。
  上學期的學庸分數很難看,今天發回期末考的考卷,我根本沒有及格。但老師還是好人,有給我過關,老師說對全班都放水了,否則很多人會『再見再見』(揮手/啥),也幸好默寫有加分效果。下課時遇到學弟來找老師,他修老師的中哲史,然後被當了。這個意思是,他要讀大五。
  「你幹了什麼被當?」我問。
  「我什麼也沒幹,所以才來問老師被當的原因。」學弟答。
  我:「我知道了,你什麼也沒幹,所以被當了。」(沒幹什麼,沒上課也沒讀書。)
  學弟:「其實我也是這麼想。」
  「大四了還這麼混……你果然是火星來的吧……」
  訓詁學,是的,很慚愧的承認,我跳班了。但是老師今天沒來,不知道能不能收留。我還遇到不約而同跳過來的榕,希望能一起被收留。
  其實早上我就遇到榕了,她剛好從課外活動組出來,事實上我常遇見她(沒辦法,這是個小王子星球般的校園),而且都在課外活動組附近。
  「其實妳住這(課外活動組)的吧?」我認真質疑。
  「其實是。」
  「房租怎麼算啊?」
  「免錢,還供妳白吃白喝!」(課外活動組的師長人都很好。)
  訓詁老師沒來,榕聽說了我修了課外活動組組長的有氧舞蹈課,很開心的拉我去課外活動組。
  「這個老師人很好!」
  「感覺的出來。」
  「妳一定可以嗆他,連我都可以嗆他了!」
  (這什麼邏輯?)
  到了課外活動組,一進門就遇到好久不見的V。多久不見?他連小芝心在我肚子裡的時候都沒看過。
  「驚!你在這幹嘛?」
  「今天開學啊!」
  「你沒有實習?」
  「有啊!」
  「我們學校休學可以休半年的喔?」那我那些同學怎麼都休一年?
  「可以啊!你就填教學實習休學半年,找所長蓋章就行啦!」(大驚)
  「妳胖了!」
  「事實的真像是我胖了很多又稍微瘦了。」
  哈啦完,我清理社團信箱,喵的喵喵,還有去年春天的東西,跟我們沒去拆掉、被人家送回來的海報,歷經綠葉、小橘子兩任社長還擱在信箱裡,說不定會交接給下一任。(有聽過社長不看信箱的八卦嗎?)
  組長不在,我要閃人之際——哇塞我是看到誰啊!學妹!(我上學期只有一面之緣的直屬學妹!硍,早知道妳忙到沒時間家聚,來這裡找妳就對!混社長的住課外活動組都不用錢啊!)
  交代學妹去橋家聚時間(這代表我要大失血了),我就拍拍屁股閃人,順道去隔壁找S姐,跟S姐同路回家。
  回家後消毒擠奶,晚餐,洗碗,餵小芝心,不慎睡著。兩小時後起來洗澡、喀掉半個八吋的提拉米蘇,另外半個是我昨天喀掉的。是的我想減肥不要懷疑。雖然我自己都很懷疑。
  然後安撫小芝心。一個睡了一整天、活力旺盛精神充沛的小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