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昨晚睡得很好,早上六點,我感到一陣拍打。
  睜開眼,親愛的小芝心在拍打我,她的眼睛一對上我的就停止動作,然後對我笑。當小芝心對人笑的時候,只代表一個訊息:『我要玩、我要玩、陪我玩!』如果她哭,就是要喝奶,但是她並沒有哭。我明知她不想喝奶,卻無力陪她玩,睏都睏死之際把乳房塞進她嘴巴,也不管她立刻呸出來,並且持續拍打我,只管睡死我的。
  小芝心這種暴力傾向不是一天兩天,事實上,在她滿月之前我就發現了,在煉獄般的月子期中,某天我終於不理會她的哭泣,把身體背向她,結果她立刻拍打我的背,我本來以為她是『剛好』揮到,但很快發現她是『有意識』的想要引起我的注意,這幾個月來,動作發展從『拍打』到『抓住』到『拉』,手部動作不夠還會加上腳踹,非常良好。
  下午我去洗尿布,把小芝心放在床上,放假回來的大芝心睡死一旁,但沒多久大芝心就醒了。
  「怎麼醒了?」
  「小芝心把我揍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