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心剛從三個月畢業的時候婆婆就給她喝了蘋果汁,據說還不錯,再來要給她吃米精就很抗拒了,本來就喝不多的瓶餵奶,加了一點點點米精後奶量更是直直落,煮清粥撈湯給她喝也是不喜歡。
  但是別誤會了,這傢伙不是厭食,而是挑食!
  證據就是她超愛喝果汁,如果不給她喝不但唉唉叫還會大哭!又哭又鬧還會攻擊大人直到有果汁喝為止……(汗)平常看我喝水喝飲料也會動手來搶杯子,上次要搶我的可樂喝,我就給她吸,她還真的把可樂吸上來了。(當然沒給她得逞啦。)
  滿六個月,婆婆給她喝牛肉湯汁。
  乖乖不得了,這傢伙愛得很,凌駕果汁之上啊!婆婆是用小有重量的瓷皿裝湯汁,然後用湯匙餵,大人餵她時她會伸出手來狠狠把湯匙塞進嘴裡,餵完了不相信就搶來舔,真的舔不到開始啃瓷皿……(這麼重妳拿的動,玩具那麼輕妳摔出去?)
  我透過電話跟大芝心報過女兒如虎如狼整個讓我很無言的搶食惡狀,他倒是樂得很:這傢伙很有乃父之風啊!(兇手果然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