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心有一些玩具,跟原本不是玩具的玩具;而不管是怎樣的玩具或是不是玩具,到了她手裡只有一個用途:咬。
  咬、咬、咬。
  音樂鈴?咬!杯子?咬!尿布褲?咬!連她娘的臭襪子跟她爹的臭褲褲都照咬不誤,尤其愛咬紙!(妳上輩子是羊咩咩嗎?)(注:東西都是洗過的啦。)
  剛剛把她出生時的衣服拿出來整理收箱(想到才穿了一個冬季就好心痛,但又希望她快點長大,她已經四個月沒長啦,生長曲線節節下降,再這樣就變成3%俱樂部會員了),她看到疊成小山般的衣服眼睛大亮,開始猛抓咬咬咬,像血拼狂進了大賣場。
  最後我把衣物分類完畢,大把大把收進袋子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芝心放聲大叫,紅了眼眶。(翻譯:我的玩具、玩具、放下玩具啊!)
  (妳嘛卡差不多咧,又不是沒買玩具給妳,是妳自己喜新厭舊,怎麼買都不夠妳玩啊!)
  ps雖然每種東西淪落到小芝心的手裡就是咬,但是她總能第一眼就判斷出物品新舊,只要有新玩意,絕不玩舊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