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芝心喝奶的習慣一向不是很好,應該說,就如同她的本性,非常粗魯,當然寶寶剛喝奶時餵奶是一定會很痛,這就不必說了,不過小芝心在長牙後,我又開始痛了。
  她會用咬的,偶爾還是很大力很痛會讓你不假思索一巴掌下去的那種咬。
  有人說要打寶寶來制止,因為寶寶可以分辨咬跟吸的不同,可是我輕輕打她,她照咬,我施力打她,她就不敢喝。
  於是我一直被咬。
  前幾天被咬下去超痛的,我超生氣的想揍人,赫然發現——喵的、發現小白七號、小白八號了!而且已經長一半了!原來有八顆牙齒在咬,難怪我暴痛,還滲血了!
  雖然說我因為工作很忙忽略了小芝心,可是看到小白七號八號時已經長了一半還是讓我打擊很大,確實這陣子咬起來都比以前痛,而我居然現在才看到新牙,只好一直催眠自己寶寶大了,牙齒在長比較快。
  好吧,所以目前的小白進度:上四下四。應該會這樣過週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