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形容小芝心的用詞就是『誇張』。
  像是八個月大看人家吃東西就會自己吞口水、想要的東西拿不到手就誓死大哭、粗魯到她娘我身上永遠有瘀青……,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喝奶的姿勢。
  從滿月後我讓她躺餵開始,就一直很『引咎以』這個簡單、輕鬆、方便的哺乳姿勢,累了的話還能我睡我的、她喝她的,不過小芝心絕對不是省油的燈,只差沒有長對角在頭上露出奸笑:「我怎麼能讓妳這麼好吃睡呢?」
  一般的寶寶,應該是乖乖躺著喝奶。
  但是自從小芝心稍微會翻身後,她就會邊滾邊喝奶;再到她會爬後,就喜歡用『狗趴式』喝奶,邊喝還會邊抬腳,簡直就像小狗撒尿,不然就是自以為有尾巴,屁股搖個不停。(到底為甚麼要邊喝奶邊搖屁股?)讓她喝個奶,她可以轉成九十度再轉回來,不然就是從我左側爬到我右側,再從我右側爬回左側,這之間,都沒有停止過喝奶。(妳絕對是個過動兒吧孩子!)如果不讓她邊『活動』邊喝奶,她除了會大哭大叫,還喜歡用手抓我、用腳踢我、狠狠咬我!(棍、這個最痛!)
  總之,這個孩子,除了『誇張』以外,真的沒什麼好詞彙可以形容她了,套用老一輩的說法,我一定是上輩子造孽啊!(哭跑)
  小芝心誇張的喝奶姿勢,上次大芝心也體會到了。想想看,寶寶躺在父母中間,幸福的喝著媽媽的ㄋㄟㄋㄟ,這是多麼感人的畫面啊!但是一刻也不得停的小芝心,卻一邊喝媽媽的奶,一邊踢打爸爸……。(小芝心os:哦哦哦,爸爸你躺的位置剛好,可以給我練後踢,平常踢媽媽都是正踢,我練得好膩喔!)
  如果有『寶寶喝奶姿勢新奇大公開』,這傢伙絕對能勇奪前三名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