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小芝心終於滿一歲囉!
  因為今天大芝心沒有放假,所以我們提前了兩天幫她慶祝,在婆婆的建議之下,我跑去生計買生日蛋糕,『生計』這名字真是貼切得讓人拭淚;目前蛋糕八折優待,6吋的水果布丁蛋糕320元是也,顧店的是一個老太太,在我付款後大呼:「咩咩,出來包一下蛋糕!」然後從裡面走出了一位中年女士。(咩咩……)
  買回來的蛋糕小芝心喜歡嗎?有圖有真相。
  
  小芝心:媽媽,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小芝心的眼睛不斷盯著蛋糕。(噓,不要告訴大芝心他上鏡頭了,而且還被我打馬賽克。)
  其實就在慶祝前,大芝心換了衣服。(否則他就是穿衛生背心上鏡頭了。)一般我們回到家都會立刻換家居服,出門時再換外出裝,所以我驚訝的問:「幹嘛換衣服?」
  大芝心:「嗚咕?」
  走出房門,大姑也換了衣服。
  我:「……嗚咕?」
  再走到公婆房前,婆婆也在換衣服。
  我:「等等、你們怎麼回事?幹嘛都在換衣服?」
  大芝心:「那是妳的幻覺啦!爸沒有換衣服啊!」
  我看了一眼公公……。他不是沒有換衣服、而是外出回來後一直沒有換成家居服,簡單來講,這是預謀啊!
  我:「你們太誇張了!」
  婆婆:「妳可以不要換啊!」
  我:「……不行!輸人不輸陣!」結果我也換了衣服。
  小芝心當然也是有好幾套衣服在等她,於是換完後拍了她出生以來第一張全家福。(根本一點也不家居嘛這照片……。)
  
  因為打流感疫苗前讓小芝心吃過蛋白,於是我跟婆婆就放膽讓小芝心吃了蛋糕……
  再聲明一次,有圖有真相,小芝心我沒有污衊妳!
  
  太猥褻了吧這表情?(我會因為公然張貼猥褻照片被警察大人傳呼嗎?)
  
  
  注意右下角,即使幫她換衣服尿布,她還是照吃不誤!
  
  其實我覺得蛋糕太甜了,但是這甜度對吃膩單調副食品的小芝心來講應該是驚為天人吧!不管我們怎麼幫她換裝照相,她大小姐一心一意就只有蛋糕。
  
  
  來人啊,再給我多上一點蛋糕!
  
  
  太好吃了,再吃一些!

  
  
  趁媽媽不注意,偷挖來吃!
  
  
  上蒼啊、請多賞我一點蛋糕!
  
  
  我願意為了蛋糕奮戰!
  
  
  哦哦,我感受到了神的旨意!
  
  
  來吧!所有的寶寶們跟著我!我要成立蛋糕黨!管他藍的綠的都沒有我威,跟著我就有蛋糕吃啊!
  (芝心媽心中的os:妳就再誇張一點啊……)
  
  就這樣,小芝心的週年慶在她對蛋糕的大滿意下結束。
  親愛的小芝心,謝謝妳願意到這個世界來,雖然爸爸媽媽很肉腳,幸好還有爺爺奶奶的照顧讓妳能安然活到一歲;以後,要彼此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