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我帶著小芝心搬家了。
  經過一禮拜的整頓,現在已在彰化市落腳,找到的房子還不錯,月租4300包水包電還有網路跟第四台,位處五樓,連運動功能都很齊全,選定彰化是這邊親朋好友比較多,要麻煩她們比較方便(啪),經過我跟大芝心的討論,實在不放心把小芝心託給保母照料,因此我不會去找工作,專心在家跟小芝心玩耍,經濟方面就先動用小芝心的紅包積蓄(PO在這大家都看到啦,小芝心乖乖,媽媽以後一定會把錢還妳的,絕對,放心吧!),契約打半年,半年後大芝心應該找到工作了,再看看他工作的地點找個房子租賃,我們母女再搬上去,闔家團圓(啥)。
  所以咧,來喔來喔,彰化市的朋友們照過來,我們母女逗留彰化的黃金寶貴時間只有短短短的六個月唷!要玩要捏要戳要揉的通通過來(當然是對小芝心),只要你願意爬五樓,我們母女可以收留你啦!(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