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早就發現受孕,我跟大芝心在超音波還照不到小芝心的時候就開始推測胚胎的性別跟星座。
  性別:女或男。(or both?)
  星座:天蠍或射手。
  重點來了,祕密法則,你愈是思思念念就愈會成真,大芝心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天蠍女,而我則打死不想生出射手男。一半一半,感謝佛心來的小芝心不是讓我中標。(天啊、難道龍捲風會是個射手男嗎?no、never!絕不!啊、不不不行、我要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才不會讓秘密法則再度成真!若無其事、若無其事!)
  這篇為什麼會講到星座咧?其實跟我接下來要說的一點關係也沒有。(被打)喔好啦一點點,你知道的嘛(誰知道),天蠍的獨占慾啊!(最好是)
  昨兒上午小芝心忽然把衣服拿給我(這只代表她很無聊),一件兩件的,我也很無聊,玩興一起就把衣服緊緊抱在胸前磨蹭,誰料小芝心見狀立刻超用力的把衣服拔開,然後死命的鑽進我懷裡很粗魯的磨蹭。
  就這樣。
  好啦,其實我笑了。當媽的難免還是會有點虛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ixin 的頭像
zhixin

大倆口、小芝心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lenout
  • 有個缺點啦!
    天蠍的女兒,由其是長女,長大之後很不愛撒嬌!
    外加會管父母。
    因為我就是…天蠍女
  • 確實天蠍女很不愛跟父母撒嬌耶
    那我要趁現在多享受XD?

    zhixin 於 2008/12/22 16:38 回覆

  • 龜
  • xd~~
    虛榮啊~~~(指)
    小芝心越來越有帥哥的架勢
  • 你也這麼覺得嗎
    我也覺得很MAN耶XD!

    zhixin 於 2008/12/22 17:39 回覆

  • kyanbaby
  • 我朋友聽到小蛙是天蠍座,第一個反應幾乎都是:(呆)ㄜ...天蠍喔...
  • 可是我喜歡天蠍耶
    男女都喜歡
    希望龍捲風也是天蠍的XD
    不過天蠍不好欺負就是了
    這樣當爸媽好沒樂趣喔!

    zhixin 於 2009/01/01 19: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