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照片,所以這是十天前的事。(自毆)
  小芝心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禮物來自小炫阿姨,因為她趕不上小芝心出生就飛去澳洲當背包客,等她浪跡天涯一年回臺看到『實品』,小芝心已然一歲一個月大了是也。(哈哈,小炫,阿姨兩個字有沒有一點刺?)順帶一提,禮物是小芝心的母親大人我所指定的施巴泡泡露1000ml一罐,超耐洗,用一年還有剩!
  
  小炫到的時候是下午,我正在洗尿布,耽擱了時間,真對不起。
  洗完尿布後往八卦山出發,途中發現一家二手用品店有賣巧虎,保存得很完整,幾乎沒有用過,貼紙也留著,一本一百塊,我有一些些心動,最後還是作罷。
  然後去買了我愛吃的城隍麻糬。
  
DSCF0019.JPG
  小芝心:這是媽媽推薦的,不好吃打她!不要找我!
  
  這盒是綜合口味:鹹肉、香菇素、花生、紅豆,一盒20顆,160元。(個人認為)它的特色在鹹麻糬,真的好吃!花生跟紅豆也有一般水準!
  因為我一個人吃不完(總不能給小芝心吃麻糬),感謝小炫跟我一起雪兒。(謎:小炫根本就是被迫的。)
  買完麻糬本來還要去買紫竹林雞爪凍,可惜小炫說她不太敢吃。
  本來提著麻糬要爬坡了,才想到要買飲料配麻糬,所以又繞去彰百買飲料,到達彰百前發現奇怪的(已荒廢)日式餐飲店。
  
DSCF0030.JPG
  叫這個名字。(你是考驗大家眼力嗎?)
  
  
DSCF0032.JPG
  長這個樣子。(這不是廢話?)
  
  
DSCF0001.JPG 
  前頭還擺著一個竹劍被截斷的武士。
  
  拍完照、備妥麻糬飲料,上山囉!(謎:上什麼山,就幾個小斜坡!)
  年紀真的大啦,推著小芝心上去看大佛會喘呢!
  
  
旋轉對象 DSCF0044.JPG
  小炫說大佛比想像中小。(沒錯,用畫的都會比較大!)
  
  
DSCF0049.JPG 
  廣場以前會有水舞。(現在不知道。)
  
  在這個廣場蓋好前頗有些雜草,我中學時就在這被不明生物叮咬,螫一下挺痛的,直覺打下去後黑糊糊一團,也不曉得什麼東西,腫起一個紅豆包,又大又硬,半年多才漸漸消下去。
  
DSCF0046.JPG
  到位時太陽都下山啦!
  
  
DSCF0045.JPG
  自以為有文化氣質的牆壁。(PS我帶小芝心去成功公園散步,那裡連陶甕上都有詩,感覺還蠻好笑的。) 
  
   小炫只有大概看一下,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聊聊天,太陽下山後天黑超快。
  
  
DSCF0052.JPG
  燈光打這樣是很有氣氛,可是沒啥遊客,我們還是閃人先!
   
  
DSCF0051.JPG
  太陽完全不見啦!
  
  其實在往大佛前的坡路,會有個『十八地獄』的招牌,往下走可以參觀,裡面夠假的,一些塑膠假人假鬼假佈景,我小時候被我娘帶去過,奈何橋一搖我就大哭啦!接下來的十殿都緊抓著我娘不放,一路嚎啕大哭!重點是我娘還超樂的!還有一次我娘帶我去看電影,小學前的事,看的一部完全不可怕的懸疑片,蟒蛇追著女主角跑時我放聲大哭,整廳的人都被我嚇傻(反正是冷門時段,人超少),我娘也是大笑著把我帶出場,high到沒娘性。(無良母是種基因遺傳!)
  小炫說那麼小的事我也記得,她娘說帶她從小玩透透,她一點印象也沒有,我說『有哭就記得』,真的;所以小炫的結論是:『不要帶小孩出門玩,反正小孩也不記得!』而我的結論是:『帶小孩出門玩,就是要讓他哭!』(打飛)
  
  下山後我們去挽面,地點在市場,價格一百塊,但沒有修眉。
  我是第一次挽面,說實話挺痛的,原來我雜毛多到一個爆!不過挽面結束後臉並沒有變乾淨的感覺。(謎:該深層清潔的地方妳還是想辦法清一下吧?臉上都白白一塊了!)
  小姐說臉要三到四個禮拜挽一次才能真正發揮效果,還說眉毛代表運勢跟家人緣,不要自己亂剃亂拔修光光。(是說我眉目雜毛真的多到肉眼輕易可見。)
  
  挽面結束後去中央陸橋下的夜市,禮拜二比較小圈,但是吃吃喝喝也夠了,去夜市推推車真的很不方便,路上都是攤販的電線,難走死了!
  我們去吃豆腐鍋,野放的小芝心到處亂跑,我就要到處把她撈回來,因此吃了超久,小炫,不好意思。離開時老闆娘問說小孩是不是我的,我說這麼皮的傢伙,要不是自己的誰想帶出門?還去買了大名鼎鼎(有嗎)的佳湘麵包,它們的芋頭麵包很好吃,但是波堤很虛。
  
  最後我們去麥當當借廁所。
  
旋轉對象 DSCF0054.JPG
  小芝心:大叔,你哪位?
  
  

  小芝心:不理你,反正沒有我可愛。(心中os:媽媽跟姨姨上廁所都好慢,幹嘛不包尿布?)
  
  回家後開始看電視,小炫是超級電視兒童!(謎:兒童?)小芝心也是超級電視幼兒,小炫啊,你要不要帶回家養?
  
  隔天本來要帶小炫去古月樓的,可是我們睡太晚。(汗)又,本來想帶小炫去員林,因為員林比彰化市熱鬧,可是小炫也不想去,所以我們隨意吃個麵,小炫就去坐火車了。
  親愛的小炫,對不起,沒有招待到妳,謝謝妳來陪我們母女,希望妳快點找到工作,跟火車過著相親相愛的日子(那阿蓮呢?),愛妳喔!啾咪!
  
  完全無關的ps:是說我申請了日文版的巧連智試用包,超有誠意耶!跨海寄過來,有書有DVD!
  友:妳女兒看得懂日文嗎?
 
  我:反正她也看不懂中文。
  完全無關的ps2:如果想要訂巧連智,想辦法去弄到業務電話,打手機別打公司電話,比較能A到額外好康喔!(不過我還是沒錢訂,哈哈!而且臺灣巧虎辦這麼多次抽獎活動,從來也沒抽到我,我們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