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我和大芝心的女兒,小芝心將來伶牙俐齒的比例約有60%;不過那天到來之前,還不會說話的小芝心就用『食力』證明她有一口利齒。
  前幾天小芝心又在咬積木,她咬東西之狠,班恩傑尼的積木都被她『刨』掉一條,我好不容易把積木挖出來,不甘願的小芝心抓住我的手臂就是一咬,我立刻感到痛楚,拉開冬日棉T,兩個齒痕清清楚楚,中間的皮被咬掉一塊,血水滲了出來,我不可置信的瞪著小芝心,而她笑得很高興。
  我輕輕拍一下小芝心的嘴告訴她不能咬人,沒想到慘事隔天再度發生。
  小芝心吵著要吃小饅頭,但是我已經給過公公買的牙餅了,所以堅決不給,小芝心攀住我的大腿就是一咬。
  這次一咬只有齒痕,沒掉皮也沒流血,但是我火大了,狠狠賞她三個小巴掌,臉頰紅腫的她嘩啦啦地大哭幾聲,發現沒人救她,就又笑著跑走了。
  手上的傷口轉成瘀青,大腿沒啥事,就壓下去會有一滴滴滴痛,不曉得是咬比較輕,還是褲子比較厚;總之小芝心沒再咬我,明明懂事的小傢伙還要討皮痛,人性果然犯O,自小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