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高溫了兩三個循環,大約夜晚到早晨的時段,下午會退,入夜再燒,醫生診斷為感冒,腳底按摩後給藥發還,回來後我沒給她吃藥,她也沒再燒,一切回覆正常,之後我帶著她北上,快快樂樂地一家三口住飯店享受親子浴的時候──等等、小芝心身上怎麼起滿了疹子?
  疹子,就是疹子,遍佈了她的軀幹。
  因為在飯店沒有電腦,時間又凌晨了,看小芝心沒有痛苦的樣子,我跟大芝心決定翌晨再帶她去看醫生。
  早上我先用大芝心的手機打給漾潁,請她幫我查一下玫瑰疹的症狀,bingo!真的是玫瑰疹!因為發疹就可以開始安心,所以我跟大芝心繼續在飯店內啟動觀光客模式到處拍拍拍,拍到快中午回房才發現漾潁傳來的簡訊,說玫瑰疹會癢,還是帶去看醫生比較好,於是我們風塵僕僕把她帶下山(誤!根本沒有住山上,失禮!),在人生地不熟連負四義美都跑進去逛瞎晃兩小後時,終於等到診所休息時間結束。
  結果醫生說發疹就沒事了,四天內自己會好,疹子也不會癢,不需要看醫生,直接把我打回。
  小芝心大概也是跟感冒一起併發吧?喉嚨上台北後啞得咧,嚇我一跳,又不停的睡,她是超級不甘願睡的孩子,終於在生病時獲得充足睡眠;還有就是討厭蓋被子的小芝心,發燒的時候居然好好地安睡被子底下,可見她自己知道冷熱。
  玫瑰疹高燒與一般高燒最大的區別,大概就是──發著高燒還可以跑給我追、用小豬腳攻擊我、超有活力這一點吧?
  不管如何,沒事就好,謝謝漾潁幫我們查詢資訊,啾咪!還有妳包給小芝心的紅包一共是五年份,下次請四年後再來,謝謝!(要包給小芝心紅包,不如帶我去逛夢時代吧大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