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八啦八啦……的關係,接下來會有將近一個月無法好好上網,但是看看我過去發文的頻率,嗯,好像也差不多。(痛扁)
  看看都已經初六啦,還是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順心、發財發財發大財;等我發財那一天再把小芝心的賀年片段放上來好了,反正她現在也不會說話。
  來個無關的插播。
  我人在娘家,新聞都有報小火車給它開不動的那個集集,滿街滿路的觀光客,晚上我推小芝心去夜市時路過7-11……(你可能覺得路過7-11聽起來很普通,但是這當初在集集可是大事!而且集集可是有兩家、兩家7-11喔!至少有一家是觀光客帶來的,附有被擠爆的廁所,另外一家開在武昌宮那條街,算有點遠,不知道店長在想什麼。 i-cash 推出沒很久時我在這裡儲值了 500元,店員瞪大眼睛看了我一眼。)
  推著小芝心慢慢經過時,忽然出現一大團年輕人:「快、有7-11!我們在7-11拍一張!」
  我大驚!觀光客模式有沒有這麼徹底?我住圓山也沒你威,7-11都可以拍!
  結果那堆年輕人掏出了一把槍!
  「快點快點、我們進去叫店員配合我們!」先在外面拍了一張持槍威脅照,然後就衝進去了。
  ……應該是剛剛夜市玩遊戲的戰利品吧。
  順帶一提,集集夜市的價格已經台北化了,有夠貴的貴,在地人真倒楣。(老闆,我們不是觀光客,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