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上了台北,目前帶著小芝心在板橋舅舅家,為了維持病歷的完整度(大誤),咳,總之,還是帶小芝心到婦幼醫院打疫苗。
  從西門站轉南門線到中正紀念堂站時還聽到兩位歐巴桑討論:『這班車要去艋舺可能要轉車喔!』、『那麼麻煩、我們找一台不用轉車的!』
  說要找一台不用轉車的,但人還是坐在位置上安然不動。
  『那個……這班車沒有到艋舺喔!』我說這句話時,車門即將關閉的警示音響起。
  『啥?沒有到艋舺喔?下車下車!』然後兩人站起來衝了出去,衣服只差一咪咪就被夾到。
 
  禮拜六上午婦幼的人多到一個爆再爆,我們排到打針時,看診的部分已經叫診到135號。
  不過值得高興的事情來了!把小芝心放上暌違了三個月的身高測量機,居然有75公分啊啊啊啊!(超感動淚)雖然婦幼之前有把兩個月大、57公分高的小芝心誤測為68公分的不良紀錄過,不過這次應該是真的吧?哦哦哦哦哦!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小芝心終於變成10%寶寶了!10%寶寶、10%寶寶!(轉圈圈灑花)
  體重還是八公斤多,看開了,瘦一點比較好抱。(不過體重也有10%!真的是10%寶寶喔!

  因為太高興了,打針完我們殺去林家花園,拍了四百張左右的相片。(咳)相機是暫且向公公借的,我跟大芝心已經在網上蒐羅到一台(近乎全新的)BenQ C850,2200元,又去光華買了一張4G記憶卡280元,不日可以啟動。(全新相機在光華的價格是2500元,想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BenQ的相機很耗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