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大芝心決定同居了。(啥)
  現在想想我跟大芝心從交往的時候就很奇怪(應該算怪吧),一般情侶剛交往的時候總是想分分秒秒聚在一起,而我跟大芝心幾乎可以說是住在同一條路上,他從他家走,我從宿舍走,十分鐘內絕對會遇到,但我們一個月含『碰頭十分鐘』見面次數只有5,可是在我們連對方的手都還沒牽時就一起去旅行了五天。(本來只有我自己要去玩,大芝心認為女生單獨出門不安全就跟來了。)
  結婚後架都還沒吵夠(新婚磨合期咩)小芝心就出生了,小芝心的臉都還記不清楚大芝心就去當兵了,而且還是跑去高雄當兵,好不容易他退伍了,我又帶著小芝心搬出來。
  這就是人生啊。(蔘茶)
  現在,大芝心找到工作了,我們決定同居了。
  找到工作誠然高興,但好死不死找在台北市中心,徹底毀滅了我『(北市)靠邊吧!(北縣)承租計畫』(那啥),咳,工作地點位於忠孝復興站與南京東路站中間,有簽約性質,可撐一年(以上),目前我們鎖定北捷藍色線或褐色線週邊。
  一家之主大芝心大人(賺錢的是老大,雖然他找到工作才一禮拜,薪水還沒下來)指示,希望『房租加水電』可以壓在一萬以下,人客啊!相信你自己看到了,這要住褐色線根本就是『莫可能的歹誌』!於是只剩下南港與土城,南港線那邊從捷運宣佈六月全通後,房租已經先漲了,所以只剩下土城,但是土城那——麼——遠,省下來的錢都拿去坐捷運了,浪費無謂的通車時間。
  因此我們只能慢慢找。
  彰化的房子租到四月四日,我會先包袱款款回娘家,等我們找到合適的房子為止,希望能在六月,趕上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這禮拜我們的娛樂(?)就是找房子,講些五四三。
  
  南京東路站迷你套房一間,四坪月租八千!
  我:「把拔!走路上班耶!快點、我願意睡上舖!」
  大芝心:「……好小!」
  (是你自己說大小不拘)
  
  永寧站,八坪八千。
  我:「太好了,我們可以一起睡。」
  (小芝心也一起喔,啾咪!)
  
  永寧站,八百坪八千。
  我:「把拔,快點,上啊!」
  大芝心:「八百坪!」
  (房東key錯了)
  
  龍山寺站,十八坪九千五。
  我問房東:「可炊嗎?」
  房東答曰:「可以啊,不過沒有瓦斯、瓦斯爐,你要自己買。」
  然後我跟大芝心就開始白目地無限迴圈。
  「有網路嗎?」
  「有啊,你去申請然後買條網路線。」
  「有冷氣嗎?」
  「有啊,你去買一台冷氣機來裝。」
  「有……嗎?」
  「有啊……。」
  
  喔對了,所以空屋與否也是考量要素。慢慢找、慢慢找、慢慢找!
  
  ps話說五日旅遊時有件很妙的事。在我們去旗津的那天,我們的共同朋友s大也去了旗津,從他的網誌看來,我們在同一天的同一個下午吃了同樣的小吃走了同樣的路看到同樣一隻豬但是就是沒有碰到面!旗津耶!我們可是北部(台北/桃園)人!說不定還坐了同一艘船!那時要是遇到彼此,之後也不用瞞這麼久。
  在我們結婚討論要不要公開時,大芝心還跑去問了s大:「你覺得我交女友的話應該公開嗎?」
  s大:「不用啊,那是你的隱私權!」
  所以說s大啊,不要說我同班同學不講義氣好嗎!個人造業個人擔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