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遇突如其來的意外,我拿定主意要在3/27前租好房子,因此找房子的時間變得很匆促,加上接二連三的波折,事情雖未全部底定,大概也有個模子,我們一家目前租在北捷民權西路站距離十分鐘處,除非這間房不乾不淨,否則就是住上一年再搬了。
  至於上一篇提到的『捷運附近含水電一萬以下』的房子確實是有,因為我們對坪數並不要求,十坪就很開心了,而且我們也肯爬樓梯,四五六樓的房子也願意考慮,再說到捷運『附近』,沒錯,像這樣十分鐘路程就算附近了,『好運』遇上頂樓加蓋的話,坪數還可以闊上許多。

  可惜時間匆促,我們租的房子說不上多貴,但也確實不便宜,只能說剛好是我跟大芝心能接受的價位,超出預算嘛,認了。
  不過我們目前的難題是網路,沒網路我們兩個一定爆炸,辦網路又貴到想哭,大芝心的想法是去辦張無線網卡,所以最近要開始比價。
  好吧,總之,我彰化的房子4/2到期後就會北遷了,安定後再請大家來坐囉!
  然後我一定要懺悔一下。
  這禮拜我北上找房看房,忽略了台北的溫度比較低,小芝心才上來兩三天就開始咳咳咳,帶她去看醫生,原來支氣管發炎了!還有扁桃腺也出現輕微發炎!醫生還要我們注意有沒有伴隨哮喘發生!我都快哭了,小芝心對不起!以後我們都要待在台北了,媽媽一定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