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芝心說林家花園很小,所以我們上午帶小芝心打完針就趕去板橋,而且還不小心走了遠路,標示不清啦!
  現在靠發票可以免費進入林家花園,如果花一百元門票進去,真的會覺得小,可是免費入場,就覺得還不賴,因為設計得很用心,不會有偏狹的感覺;所謂設計得很用心,就是你很難走到直線距離,從A地到B地一定要給它繞繞繞,沿途就丟給你美景,什麼樹啊花啊水池啊,讓你覺得好像沈浸其中,但其實就是在繞路(喂)。
  所以林家花園真的不大啦,只是某個失心瘋的媽媽忍不住幫小孩拍了406張相片跟攝影而已。
  P2210501.JPG
  就是要拍這麼多張,才能捕捉到巧妙的一瞬間啊!

  
  
  P2210344.JPG
  像這張根本就是曠世巨作!(小芝心:老母,害我嫁不出去對妳有什麼好處?)
  
  說到那罐豆漿,我可不是在幫它打廣告,是小芝心之前沒有喝過,所以一喝就驚為天人,根本不肯放手,在我抓到空隙丟掉前,小芝心大概有一百張照片是跟它合照的吧!(茶/啊不,豆漿)

  
  
P2210553.JPG
  小朋友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看看妳這樣子,嫁不出去不要牽拖老娘!
  
  P2210470.JPG
  雖然林家花園不大,我們還是待到打烊(咳),就因為我們在裡面放生小芝心,到處爬上爬下不亦樂乎。
  
  P2210561.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親子合照時間囉!來來來,看不清楚大芝心的臉嗎?讓我們看清楚一點,下一張!
  
  P2210407.JPG
  看到沒有?這就是臉!……啥?還要再近一點才知道正不正?
  

  P2210714.JPG
  當然正!保證有夠正!……這樣夠近了吧?還可以讓你更靠近!
  

  P2210570.JPG
  很好很好,相信大家都把大芝心的FACE看得清清楚楚啦!
  
  是說大芝心拍完照抱怨一直抱女兒很累,拜託咧,你抱女兒我拍照,留下來是你跟女兒的紀念耶!(其實是我對大芝心的拍照技術不滿意啦/噓)大概是剛打完針,小芝心看起來有夠無辜,可是千萬不要被她騙了,我們在裡面可是繞著她團團轉!該跑的時候很有精神咧!(其實她的兩眼無神是在抗議『幹嘛不讓我繼續玩』?)
  

  P2210710.JPG
  最後當然是請路人當忙拍的合照囉!
  
  後來我們又跑去南雅夜市,這次吃了最便宜的那攤牛排,實在很不推,下次還是從正常價位挑一間享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