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不要跟他講。

  昨天在外面啃牛排,小芝心剛好跟一個小男生背對背坐著,兩個人都一直轉過去看對方,次數之頻繁比上來電50還誇張。(糟糕,年紀!)
  對方很乾脆的幫兒子調椅子,讓他可以輕鬆看『美咩』,大芝心卻一臉平淡說:「小芝心,好好吃飯,不要一直轉過去看人家。」
  我說小孩子互相觀察是好現象,大芝心卻反駁:「這樣他們會以為自己兒子很帥。」
  我:「小芝心本來就對男生比較有興趣,帶去公園,注意男生比較多。」
  大芝心:「她以為那些是同伴。」
  是喔是喔,最好是齁,上次我幫小芝心戴公主髮箍,因為她看起來超像人妖而大笑起來,大芝心一直指責我很壞。
  推小芝心回家的路上,大芝心不知道是蓄意搞笑還是真的有想到,忽然說:「女兒,爸爸會想妳的。妳以後嫁出去的時候。」
  我心中OS:「是要嫁去哪……」其實我快笑出來了。
  搬上來也一個多月了,父女倆開始你儂我儂,本來我晚上出門買東西小芝心都會大哭,現在照常跟老爸玩她的,目前最喜歡把老爸當馬騎,再來就是跟老爸玩飛高高,老母只剩下餵食功能了(菸),不過,還是把爸爸叫成媽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