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芝心去婦幼看診時遇到林氏圖書的業務,說真的,我遇過好幾個不合格的差勁業務,可是佳瑩讓我覺得她是真的很喜歡小孩,儘管我手邊亂七八糟,一直無暇正視她,她還是很認真跟我聊小孩的發展與教養,末了還說他們辦了糕餅博物館的餅乾DIY活動,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一人160元其實對我們夫妻來講有點貴,可是業務給我的感覺很好,又是郭元益的活動,於是我們當場就決定參加。
  可是當天我們很愚蠢。我們睡到很晚又吃了很飽的早午餐,到位時已經遲到了20分鐘,而郭元益是有提供午餐的,就含在160元裡面。
  IMG_0015.JPG
  風味午餐的內容有肉臊飯跟擔擔麵。
  
  夫妻兩個卯起來吃,還是不敵時間流逝,淚!(應該說是阿呆!)
  桌上那個點心叫雪波,是果凍跟冰淇淋的結合,號稱一個28元。
  午餐結束後糕餅師傅現身,開始糕餅DIY。

  
  IMG_0020.JPG
  每組的原料如圖。麵糰用完為止,不能追加喔!
 
  IMG_0076.JPG
  
  這個活動三歲以下的孩子不用收費,不過父母兩人共320元也是有點傷,重點是,慢熟的小芝心根本搞不懂媽咪在幹嘛,而爸爸則負責照相,從頭到尾只有我在捏餅!進度明顯就比其他家慢,所以說這活動要孩子兩歲多來剛好啊!(喂)
  
  IMG_0079.JPG
  愛現。
  
  IMG_0110.JPG
  我們這桌的成果。
  
  隔壁的家庭很有創意,捏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當然,派大星因為太大了,最後沒烤熟。
  
  IMG_0119.JPG
  捏完糕餅又是點心時間。
  
  然後餅乾交給師傅烤,我們分組帶開活動,一組去樓上參觀,一組到隔壁。
  
  IMG_0140.JPG
  主持人講到嘴角全泡,卻有三個不識相的粉紅小妹妹在場內流竄。
  
  IMG_0198.JPG
  小芝心就是不肯乖乖坐著。
  
  上到五樓是禁止攝影的,就把相機收了。
  來過郭元益收涎跟抓週,五樓還沒上去過,裡面陳列了許多相關用品,還有一個小小的繡球亭讓小孩子拋繡球招親,男的女的各上去一個,拋了兩場。(汗)
  小芝心照例滿場跑,啾啾鞋吵死了,真是對不起其他人。
  我們看到抓週時那個轉盤,大芝心去轉,轉了個『碩士』。
  大芝心:「……我已經是了。」科科。(轉個博士,會感覺以後的日子比較有希望嗎?)
  我在不同時間去轉了三次,都是『達官顯要』耶!哈哈!不過我離『達官顯要』有一輩子那麼遠,難道是肚子裡的龍捲風嗎?(想得美,媽媽病。)
  兩場活動都結束後,師傅也幫忙烤好餅乾了。
  
  IMG_0178.JPG
  烤完帶回家的成果。
 
  IMG_0201.JPG
  這張是給朋友的,希望大家考試順利!
  
  IMG_0202.JPG
  最後來個合照囉!
  
  說真的,林氏圖書的人好辛苦,活動是郭元益的,他們也只是集結訂戶而已(還有我們這種根本不是訂戶的),負責協助活動,中午根本沒辦法吃到什麼,然後到處串場。很感謝他們。
  
  活動結束後我們去了士林夜市。士林夜市很有名,可是地雷多,真正好吃的東西很少。
  
  IMG_0212.JPG
  買了個髮夾給小芝心,但她果然會去抓,後來還是把她瀏海剪了。
  
  IMG_0217.JPG
  IMG_0223.JPG
  
  這兩家水煎包很多人推。
  在士林夜市會出現的『總店』『分店』據說是這樣的,某店先在某地做生意,後來紅了,大受歡迎,店東就惡意漲租把他們趕出去,然後店東在原地掛招牌賣同樣的東西,店家則在附近另覓租地重新開張。
  可是對我來講,這兩家都不好吃。(拖走)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宿舍隔壁那條街的生煎包,三個20元,重點是真的好吃啊!(淚)
  
  IMG_0220.JPG
  受到大推的蔥油餅跟小推的蜜酥雞排。
  
  蔥油餅都建議要加蛋,用炸的,很特別,而蜜酥雞排只要不炸太老,口感很OK。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宿舍隔壁那條街啊!(淚)抓餅、吃的時候不覺得怎樣、畢業了好想念的抓餅!(哭哭)而且覺得買了以後一定要坐在電腦桌前吃感覺才對!(拖出) 
  
  IMG_0221.JPG
  中推(?)的河粉煎。
  
  可惜不合我的口味。
  
  IMG_0214.JPG
  士林伯豆花。
  
  一碗30元,豆花本身普通,可是我選的料紅豆跟芋圓很棒!(爆)說真的芋圓要好吃不容易,這家的話,熱的芋圓會比冷的好吃,可惜夏天不賣熱的。
  
  IMG_0219.JPG
  這家涼麵真的好吃!
  
  一定要加辣!麻醬很順口、然後加辣尾勁很棒!除了貴跟對小孩態度不好,沒有別的缺點。味噌湯普通。
  另外一家涼麵在同條街的尾巴,沒有這家好吃,可是臭豆腐很棒!(連白菜都很好吃。)
  
  IMG_0225.JPG
  奶茶媽媽的推薦物是檸檬紅茶,不過一杯35元喔!
  
  好吃的東西還很多,可惜荷包裡的摳摳不太多,只能吃到這裡。接著就坐公車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