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某漾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薪水還沒領到就必須到處請客(核爆),還遇到像我這種劣友。
  某潁:「我一定要請妳,想吃什麼請說。」
  我:「哈跟達斯、壽司或是鼎泰豐。」
  就這樣某漾的存款又消瘦了一點。(哦我真是太糟了,口傑口傑。)
  然後是幸運的小芝心,給她跟到了,但是已經進入『兩歲貓狗嫌』terrible two前置期的她非常不乖,讓這頓鼎泰豐吃得極度忙亂,讓我考慮對她發出禁足令,除非是全家出來吃飯,不然我跟大芝心分別與朋友吃飯時,一個就要在家照顧她。大家也知道小孩子是非常靈敏的動物,我不是說智商,而是求生存的部份,獨處時小芝心會怕我,我帶她出去吃飯,她不敢不乖,可是在朋友面前,她知道我不會動真格修理她,頑劣到打死十次都便宜她的地步。
  IMG_0011.JPG
  可愛的立板。
  
  鼎泰豐的食物統一由中央廚房發送,理論上味道一樣,問題是各店的加熱方式、時間可能或多或少有異,一般來講還是永康街那邊本店的評價比較好。
  
  IMG_0017.JPG
  透明的廚房玻璃,理論上可以看到內部運作,但是煙太大了。
  
  IMG_0025.JPG
  不要被她的笑容騙了。
  
  鼎泰豐的服務非常『快』!沒錯,就是一個快字。在外面排隊就請妳點餐,叫號到妳時把餐單收走,到位時兒童椅已經準備好,坐下立刻送水送毛巾,還有個行李架放包包。
  然後我去個廁所,回來小籠包已經涼了。
  順便說一下廁所阿姨,超厲害,她是負責『每個客人上完廁所後立刻進去為座墊消毒』,不過厲害的是她一看到人,就可以決定要用國語或是日語打招呼閒聊,帶小芝心靠近洗手間時我順口叫了她的小名OO,排到我後打掃阿姨不假思索對著小芝心說:「OO,現在多大啦?」
  
  IMG_0046.JPG
  冷掉的小籠包。(淚)
  
  說真的某漾跟她表妹是好人啊,等到我們就座才開動,而且每道菜在我們吃之前,都先讓我拍照,問題是我跟小芝心纏鬥,沒什麼時間拍,她們就一直等。(其實漾潁一直是好人。)
  鼎泰豐的小籠包入口後,我真的只有一個感覺:如果是熱的,一定很好吃!(淚)
  鼎泰豐送餐的速度對我們來講實在太快了,之後的每道菜都是這樣。
  
  IMG_0049.JPG
  歹勢,相機差技術更差。
  
  這是排骨蛋炒飯。排骨很酥脆很好吃,但小芝心咬一咬還是吐出來。
  小芝心對於坐兒童椅非常不滿,一直吵著要起來,這邊唉唉叫那邊該該叫,我不想讓她吵到其他用餐者,只好使勁安撫她,她卻變本加厲,所以我吃到飯時,真的就是所謂的冷飯了。
  
  IMG_0050.JPG
  半筋半肉牛肉麵。
  
  牛肉非常的嫩,幾乎一咬即化,順利塞了小芝心兩口。
  
  IMG_0053.JPG
  菜肉餛飩麵。
  
  麵條很Q很好吃,小芝心賞臉吃了幾條。
  
  IMG_0054.JPG
  全場我最尬意的芋泥小包。
  
  雖然說外皮冷掉後硬梆梆,可是內餡真的很好吃!
  滿口的芋泥香、又有充足的口感,讓喜歡吃芋頭的我真的很感動,這是外面不容易吃到的珍品啊!
  
  IMG_0055.JPG
  最後就在小芝心的吵鬧中,很匆促地吃完鼎泰豐。
  
  臭小孩我討厭妳!(哭跑)
  最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要恭喜某漾啦!某漾阿姨,工作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