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說一個秘密,就是最近我都在偷懶。(謎:大家從發文日期就看出來了!)
  咳咳,事情是這樣的,PO完熱血吧小芝心我們一家就跑去旅遊了,是大芝心的公司旅遊,到宜蘭兩天一夜,雖然活動又是健行又是品酒又是泡溫泉很不適合大肚婆,但這可是大芝心人生中的第一次公司旅遊啊,他怎麼可以不去呢!大芝心都跑去了,我跟小芝心怎麼能顧家呢!(打飛)
  可是出發當天,我們的相機電池很不幸出了問題,承蒙好心的同事A(誰啊)借我們公務機,因為旅遊完同事A要出差,就把公務機拿回去,接下來那禮拜,同事A都不在辦公室,回來後又說我們拍了太多照片(咳,對啦,都是我拍的),檔案太大不知道怎麼傳,所以我們等照片就等了一個禮拜多,拿到後進行篩選就要進行碼碼大工程,沒想到『猴子都會用』的公務相機太高級了,拍出來的照片有夠大,我用小畫家完全碼不下去,所以還要拜託大芝心轉檔再傳給我,不過他最近也有點忙。最後,等我把小檔案照片拿到手——喵的咧,畫質都變成一格一格了,這樣還要碼嗎?
  藉口一大堆,總之那堆一格一格的相片,還在我的檔案夾裡,啊再讓我拖一下嘿。(揍扁)
  未免讓這篇太空虛(看了一大段發現都是廢話),來來來,聊聊標題的『比比小芝心』。
  小芝心很喜歡看嬰兒母親類的雜誌,一來家裏這種雜誌多,二來塊頭夠厚,她翻起來過癮。
  每次她指著小嬰兒的圖片,我就會跟她說:「baby唷!」
  小芝心偶爾會複誦「比比」,偶爾不會。『ㄅ』開頭的音一堆,什麼『爸爸』、『抱抱』、『北比』,她都黏在一起,根本聽不懂她說什麼。
  最近我又開始幫她心理建設,讓她的手碰我的肚子:「baby唷!baby在裡面!」她看起來似懂非懂。(其實根本不懂。)

  下午,她忽然朝我衝過來,手在我肚子上蹭啊蹭:「比比、比比唷!」
  我大喜:「對啊!baby!baby在裡面!」
  小芝心非常激動:「比比!」
  我:「是baby啦。」
  小芝心:「比比!比比!」
  我心情愉悅:「baby、baby!」
  相較我的輕鬆愉悅,小芝心臉色焦急,開始拉我的手、碰我的肚子,一番糾纏,把我帶到廁所裡,指著她便便完洗屁股用的臉盆,大喊:「比比!」
  ……原來她要便便。
  我把小馬桶拿給她,她很快就便出來了。
  讓我們模仿一下黑特板,大概會是這樣的標題【超x!】我要便便一直跟我說baby!
  急成那樣,啊妳不會發『ㄢ』的音是我的錯喔?
  好啦,總之,這也是小芝心第一次表示她要『便便』,雖然發的是『比比』的音,也比以前只會抓著我的手『嗯、嗯!啊、啊!』好,可喜可賀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