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讓我們忘了公司旅遊,直接進入信誼親子館玩樂吧!(喂)
  信誼親子館位處北捷中正紀念堂站步行約十分鐘(或以上)處,因為一張標準票是『一枚大人加一隻小孩』,第二個大人進場必須加價五十元,所以由體力(理論上)充沛的大芝心帶著體力(實際上)充沛的小芝心入館,我就坐在外面喝水看書,我們選擇第三場,下午三點到五點。(沒錯,一場最多玩兩小時喔!)
  img0004.JPG
  信誼親子館是幹嘛的咧?如圖,是設計來讓親子玩樂的,適合1-6歲小孩入場。
  


  原則上信誼親子館真的不大,算是幾個北市兒童遊樂比較小的場所,不過票價相對便宜(咳)一些,小孩子有得玩就好,所以小芝心窩這裡就可以了!
  
img0008.JPG
 
  
img0009.JPG
  
  
img0010.JPG
  
  
img0011.JPG
  大概就你看到的這麼大。
  
  
img0019.JPG
  一開始小芝心當然是選擇最愛的車車給它坐進去。
  
  
img0126.JPG
  坐完冰士換麵滷。
  
  因為小芝心很愛坐車,兩小時內跑來坐了三次。
  其中一次還遇到一個插曲,簡稱甲乙女童搶車事件,就是甲女童坐車坐好好的,忽然殺出乙女童大喊:「此車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耶,沒有後面那句,總之就是乙女大喊:「這台車是我的!剛剛都是我在玩!」原來車子坐一坐就能獲得所有權,太好了,小芝心妳坐久一點,我們家就賺到了!……嗯,當然不是這樣,所以甲女童堅持不讓出車子(再說乙女童都跑去玩其他玩具了),甲乙女童於是陷入大戰,雙方父母雖然覺得丟臉無比卻無能阻止,就這樣兩女吵到天荒地老。
  
  
img0108.JPG
  可以自己幫車加油,小芝心想玩時忽然殺出一個小男生搶著玩。
  
  嗯,其實我帶小芝心出門玩,三不五時就會遇到『這是我的』、『那是我的』、『你不可以跟我搶』的小孩,一個公園或遊樂區這麼大,就是要處處堵你,尤其小芝心小小一隻,兼以惡人沒膽,每次被趕,都是默默走開,每次被打到,也是跑回來找我哭,真的很沒用。
  這次這個小男孩,是被他爸爸抱走,不然小芝心又沒得玩了。
  
  
img0016.JPG
  球池,每週一消毒。
  
  小芝心好像不太喜歡這個,被大芝心扔進去就唉唉叫。
  
  
img0049.JPG
  看我的乾坤大挪移!
  
  後來連鏟子都拿出來了,熱衷於從大池搬小桶,再提著小桶到處跑,這樣也能玩很久。
  
  
img0035.JPG
  小芝心超愛這個,也是玩不停。
  明明有買玩具電子琴給她,可是她聽到電子的聲音反而會嚇哭。(果然無膽)
  
  
img0046.JPG
  這個還不會玩。
  
img0048.JPG
  這個也搞不懂。
  
img0056.JPG
  對她來講還太難。
  
img0062.JPG
  隨便亂摸好了。
  
img0119.JPG
  小芝心:「聽說玩這個會變聰明,我來亡羊補牢一下。」  
  
img0120.JPG
  看小人滾滾滾。 真無聊。  
  
img0065.JPG
  還是這個合我的味!
  
img0066.JPG
  鼓也來敲一敲!
  
img0071.JPG
  看到彈珠台我笑了……
  
img0080.JPG
  小芝心:「奇怪,怎麼沒有水?」
  聽說她不死心轉了很久。
  
  
img0081.JPG
  小芝心:「不管,我要來裝水喝!」
  
  館內禁止飲食,水也不行,但可以攜帶水杯,外面有飲水機提供飲用。
  
  
img0072.JPG
  惡人無膽的最佳例證來了!
  
  小芝心看到那個娃娃,就瘋狂大哭!躲在大芝心身後緊抓大腿!所以辦家家區都沒玩到,因為只要靠近洋娃娃就嚇哭!
  小芝心:「遊樂區太危險了!我還是去消耗體力!」
  
  
img0042.JPG
  img0094.JPG
  img0106.JPG
  img0070.JPG
  但她其實還是無膽,隧道爬一半又縮回來。
  接著去閱讀區作亂。
  
  
img0101.JPG
  img0105.JPG
  我是搬書賊!
    
  吼、講到這個搬書賊我就生氣,忍不住抱怨一下!
  本來我都會帶小芝心去中山地下書街納涼,因為有空調很舒服,又有椅子坐,但是隨著小芝心愈來愈大,就愈來愈有自主意識,現在她經過書街,都吵著要下來,把她放下來後,簡直像被關了八百年的更生人,『高舉雙手』、『衝』進書店,把書一本一本拿下來玩弄!夭壽喔,小朋友!玩壞了把妳當在這人家也不要,書店也沒有碗可以讓妳老娘洗來賠!
  書是拿來看,不是讓妳拍打、玩弄、撕毀! 就這樣,中山地下書街這麼好的去處也變成禁區。(淚)
  
  全場兩小時,小芝心只有稍微休息一下下,其他時間都在玩,時間到人家清館,大芝心把她抱出來時還哇哇大哭,心有不甘,玩完這兩小時,出館也是HIGH不停,小芝心最近的體力愈來愈好,每天都像嗑藥一樣,這是好事,不過我跟大芝心也愈來愈累,肚子裡的龍捲風也是個活潑寶寶,很好很好,我現在每天都要進行『我很年輕』催眠一百次。
  
  太好了,貼完照片我又混了一篇,下面這是地址,開放時間跟票價自己看啊。(喂!)
  信誼親子館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2段75號B1
  網頁:
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