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生得不巧,提早報到在十二月初,年底正是大芝心工作最忙的時候,加班加得亂七 八糟(這時候好像會有人跳出來說加班很好啊,有錢給龍捲風買尿布,咳,歹勢,大芝心工作是責任制,晚上十一點半回家也沒多領半毛)。等他終於忙完,喔耶, 一月一日,元旦連假是也。然後我們才意識到『彌月禮盒』這種東西不是說有就有,而且你放假人家也放假,一月三日連假完畢生產線才開工,整個囧了。
  我本來想訂某家的禮盒,因為我在媽媽教室時拿到該品牌的巧克力餅乾試吃,很喜歡,其實彌月餅乾或蛋糕,幾乎都是高價品,有一定的水準,吃起來絕對不難吃,大多還有點像,不過要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也不那麼容易。然而大芝心到該家門市拿dm時,服務人員沒有提供試吃態度不是很熱絡,加上選購有巧克力餅乾的禮盒,整盒也才一兩塊,不是塞滿巧克力餅乾(如果是的話,我大概會訂十盒自己吃吧),那特別訂好像也沒意義?
  所以我們最後選了老朋友郭元益。大芝心說一踏進郭元益,門市小姐就拿出試吃禮盒,聽到我們是老客戶,喜餅還有小芝心彌月禮盒都跟他們訂,更是端出一堆試吃,父女倆吃得大悅,簡直快嗑掉人家半盒的量,我一聽,不訂好像也不好意思了。
  我們選擇了郭元益推出的新造型禮盒。
  img0012.JPG
  
  是的,是奶瓶造型喔!
  十日晚上拿到,十一日先拿了兩盒到郵局試寄,大小有點尷尬,小的箱子塞不下,大的箱子空蕩蕩,所以我擠了一堆報紙進去,收到的人可以邊吃餅乾邊看報喔,啾咪!(喂)
  加賀卡要多等幾天,我那時急著拿到,就婉拒賀卡,誰知道現在刮風又下雨,接著還有寒流來襲,明天能不能去郵局寄出剩下的量都不曉得,失算。
  總之,謝謝特地來看我或寄禮物上來給龍捲風的親友,雖然是小小禮盒,代表我們的一片心意,龍捲風滿月了,以後會健康長大的。
  然後說說小芝心吧。
  第一次去門市拿dm跟小姐騙了一堆試吃,第二次訂餅又騙了一堆試吃,第三次拿了禮盒就要走,她心想怎麼沒吃到就再見了,站在那大哭,所以又騙到試吃。(前前後後我們試吃超過一盒的量,這哪叫試吃啊?)
  下午拿禮盒去郵局試寄時,她還一直啃禮盒奶嘴的部份。
  寄完回來,我拿ace餅乾給她當點心,她吃一吃,跑來跟我說:「餅餅咧?」
  我覺得奇怪,回她:「餅餅不是在你桌上?去吃餅餅啊!」
  小芝心默默沒有回應。
  不出三分鐘,小芝心跑去彌月禮盒的箱子旁,用充滿期待的眼神說:「餅餅喔?餅餅喔?」一個不是疑問的疑問句。
  我心中暗笑,這孩子,明知道我不會給她吃,倒不死心。我故意漏接她的電波,回答:「對,是餅餅。」
  她整個很洩氣。
  後來拿筆在餅乾箱子上胡亂塗鴉,大概是發洩的一種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