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出生以來一直被我放生在床上,唯一的運動就是蹬腳,2m18d時我就發現他一直蹬蹬蹬,靠蹬腳蹬到床邊去,我一驚,趕快做好防護措施。好笑的是龍捲風被枕頭阻攔後仍舊拚命蹬,所以他就『原地自轉』了,常常把他擺直的,回來一看變橫的,還有一次蹬太high,小腳丫從兔裝的釦子與釦子縫隙踢出來,踢出來就縮不回去,縮不回去就無法動彈,於是我就看到一個躺在床上一臉無奈,雪白腳丫丫橫出衣服外的孩子。
  
  上個禮拜,我心想也滿4個月了,好像該學翻身了吼?所以就幫他翻了兩翻,不過龍捲風被翻過去後一臉疑惑,立刻被我解讀成:還太早了,下次再說!
  這『下次』就是一個禮拜,昨天我才忽然想到,再來幫他翻一翻吧。
  這次龍捲風被我翻過去後非常開心,躺了四個月終於膩了吼孩子,來吧來吧,我就不相信射手座這麼安分!
  果然,龍捲風嚐到了視野變化的美妙之後,拚命想要翻身,而我也拿相機在旁邊苦苦守候為他大聲加油,可惜他都沒有成功。
  午餐時間,我把他挪到客廳,繼續拿相機守著,沒想到小芝心終於無聊了(吼,媽媽,妳整個早上都在拍弟弟耶!),所以跑來干擾我,一下子要這個,一下子要那個,我怕會錯過龍捲風第一次翻身的關鍵畫面,不惜開了電視給小芝心看!(這什麼媽媽)誰知道……
  電視都播完一個節目了,龍捲風還是翻不過去,而且有點意興闌珊了。
  我趕快拿出kitty公仔想引起龍捲風注意,一方面覺得是不是要把電視關掉了,於是拿起遙控器,順便瞥了一下電視:咦,這節目好像蠻有趣的耶?
  然後我看了兩三分鐘,再
轉頭,龍捲風已經翻過去了。
  
  翻過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守了大半天,我在幹嘛啦我!(哭跑)我就那樣左手拿著遙控器、右手拿著公仔,楞楞地看電視錯過了。
  沒關係,錯失第一次還有第二次,我趕緊啟動攝影功能!
  但是因為我把龍捲風抓起來又親又抱的,引起小芝心注意,被她發現我用kitty公仔吸引龍捲風注意,所以想把kitty收回去(拜託這東西妳平常根本不屑玩),我趕緊跟她交涉,要她把公仔借弟弟,好不容易盧到她答應了,龍捲風已經對kitty公仔失去興趣,不願翻了。(淚)
  我只好再拿出ko阿姨送的鯨魚玩具,抓龍捲風的手轉動球球,百般誘導他:這玩具很好玩、很好玩、很好玩耶!
  終於,讓我捕捉到第二次翻身啦!
  是的,所以大家看到的影片,是龍捲風的第二次翻身啦!
  

  
  同場加映小芝心粗暴場面。




  因為龍捲風翻過來影響她看書,她就把龍捲風推回去。
  後來小芝心被我罵了一下,很可憐地避開龍捲風活動,可是龍捲風學會翻之後太開心,一直在床上翻翻翻翻翻,到處翻,小芝心被他到處趕,還跑去面壁拼圖,唉,小芝心,希望妳快點適應會到處移動的龍捲風囉!
  
  影片檔案小,太模糊,來張照片好了。
  
004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hixin 的頭像
zhixin

大倆口、小芝心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馬兒
  • 好可愛 好可愛 小芝心明顯地覺得:你這麻煩的傢伙啊~~~ 哈哈~
  • 可愛的明明就是龍捲風!!!!(喂

    zhixin 於 2010/04/22 17:37 回覆

  • 水母
  • 龍捲風翻好後還對鯨魚說話耶XD 好可愛
  • r691802
  • u4WYyrjFXlU奢侈品仿牌原單品質良心賣家,誠信做生意,保固說到做到簡約時尚購物袋,是女士攜帶日常物品的理想包袋,咨詢請加LINE:kk2023, 貨到付款,黑貓宅配喔
    k97QjFB9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