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標題。
  沒有攝影機,只好連拍,可是連拍沒有聲音啊!像小芝心三四個月時那種超可愛的嫩嗓已經不見啦!時光不返啊!(錢更難賺啊!)

  
  爺爺,陪我玩!(媽媽拍照,爺爺在旁。)
  
  這個很好咬喔!(小芝心會把玩具塞到公公嘴裡要他咬。)
  
  媽媽,妳要嗎?(當然也會試圖塞到我嘴巴裡。)
  
  啊,掉了!
  
  爺爺,幫我撿!(爺爺說:ㄏㄡˊ,沒有了!)
  
  求求你!看我認真的眼神!(爺爺搖頭:不要!)
  
  好悲傷喔!爺爺是壞人!
  
  女人當自強,我自己撿!
  
  爺爺,我撿不到!(爺爺繼續搖頭。)
  
  算了,另尋它歡!
  
  發現新大陸!
  
  爺爺,幫我拿!(諂媚的笑)
  
  沒了。沒了不要懷疑。
  ……吼!我要攝影機啦!一張一張PO也是很累耶!(說穿就是懶惰)
  後來爺爺不幫她拿,她又滾去玩別的東西了,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