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說過了,跟我在一起,大芝心是很可憐的,老是莫名其妙被拖去『大冒險』,背景主題曲都不知道寫到第幾首了。
  這天禮拜一,我們本來是想上陽明山看花季的,誰曉得到了捷運站——

  img0008.JPG
  這是平常日繞過來的排隊人潮!
  
  我不斷聽到排隊的人自我催眠:「公車來很快、排這個很快!」心中忍不住疑惑:難道你們上山後不是『相堵會到』嗎?啊不然陽明山比較熱鬧的點是有多大?
  我跟大芝心去吃了肯德基才回捷運站,心想『一般人用餐的中午時段』排隊人群總算比較正常了吧?
  沒有。沒有。人還是那麼那麼那麼多。
  我跟大芝心不得不把心一橫,考慮其他景點。
  然後我們想到之前來住圓山時,有看到『兒童育樂中心』的引路牌,不曉得兒童育樂中心是什麼樣的地方,就給它走過去看看,誰知道我們一直走、一直走、走上了橋還在走——很好,兒童育樂中心就是遊樂園啦!唷呵呵呵呵!
  而且禮拜一沒有營業。
  摸摸鼻子,走過去對面的北美館,比照辦理,禮拜一沒有開市。
  我心想就算故事館門票很貴也沒關係,現在什麼都好,能進去就行,誰知道它仍舊緊閉大門。
  
  
img0019.JPG
  爸爸媽媽你們真是好傻好天真!
   
  事到如今,我們只好卯起來亂走了!(喂)
  然後我們四處亂繞啊繞的時候,發現一個幸福里的社區公園,就帶小芝心過去。
  
img0157.JPG
  終於穿上褲子的小芝心。(中午天氣很熱咩)
  
  公園裡有附近銀行的職員,銀行人員休息時間果然很怪。除此之外並沒有什麼人,我們也就樂得放生小芝心,不然一直坐推車好可憐!
  
pic0231.JPG
  這個公園很貼心,有水龍頭耶!小芝心一直試圖自己開水,但到最後都沒有成功。
      
  
pic0224.JPG
  囡仔,妳有這麼渴嗎?(明明就有帶水杯)
  
  這邊離機場不遠的樣子,我讓大芝心去野牧小芝心,負責躺在溜滑梯上放空看飛機。
  
pic0239.JPG
  媽媽妳在看什麼?我也要!(怎麼感覺上像母子圖)
  
  其實台北這種鄰里小公園很多,好像一里一個吧,這是彰化比不上的,可是利用的人大半集中在傍晚,白天很少人用(父母都在上班吧),我們玩樂的期間只有一個奶奶帶著孫女過來,小孩子才溜了幾次滑梯,奶奶就沒時間沒力氣,急急忙忙把小孩拖走了。
  我們搬來現在的房子後,樓下就是一個公園,常常帶小芝心去玩,這邊也是沒什麼人,還是能遇到幾個伴,但是目前為止遇到像我一樣的宅媽實在不多。
  
  
pic0258.JPG
  小芝心超愛這種搖搖,看來以後坐電動搖搖的錢是省不下來了!
  
  在補這篇網誌時大芝心回來了,他只瞥一眼就說:「我們什麼時候才要搬到台北?」
  我、我、我……快了啦!剩下幾篇而已嘛!(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