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是在BBH上發現的訊息,自由時報家庭電子相簿長期徵稿,只要把你家寶貝逗趣可愛的相片配上超讚旁白後投稿,凡經錄取不但可以讓寶貝上報,還可以領稿酬加菜喔!
  主角:你家可愛的小寶貝(算是幼兒的都可以)
  配角:50字以內的逗趣對白
  格式:300kb以上的jpg檔
  附屬資料:投稿人的姓名電話地址信箱(錄取後會問你詳細資料再填一次即可)
  寄件到:
parents@libertytimes.com.tw
  我的經驗分享如下:
  照片一定要清晰,背景不要太亂,主題明確,聽說搞笑會比可愛容易錄取。
  第一次投稿如下:
  2008_0602_100140AA.JPG
  對白:這是我的大熊寶座,有事納貢,無事退朝!
  
  ※但是並未錄取。
  
  第二次投稿如下:
  P2210344.JPG
  對白:看我的吸星大法,一嘴乎乾啦!
  
  我在4/9投稿,4/13來稿通知留用,4月底刊出,5/1來信通知稿費匯款。
  
  錄取後需求的資料如下:真實姓名或筆名、職業、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詳細戶籍地址(須包括鄰里)、通訊地址、行動及家裡電話、電子郵件信箱、匯款帳號。
  
  特別注意如下!
  自由時報是跟聯邦銀行合作,所以錄取的稿費是三百元整,但是你沒有聯邦的帳號就必須扣手續費!
  跨行扣手續費30元,沒有帳號讓他寄來扣手續費45元,如果你自己沒有聯邦的帳號而親友有,就要以親友的名字資料投稿,因為投稿人跟收款人姓名必須相同!(只是300元應該不會影響到稅金吧?)
  哈哈,就這樣出賣了小芝心的照片一張,我跟大芝心可以加菜囉!(喂)
  又,如果你只是想讓寶貝上報,不在意稿酬的話,U-paper長期收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