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近況』兩個字,通常代表『失聯』或者『沒好事』,沒錯,悲劇又發生啦!
  小芝心鑑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就餵了她最愛的小筆電吃麵筋喝奶茶,小筆電無福消受,現在奄奄一息啦!唉,那是他老爸人生中第一筆打工薪水買的筆電啊!
  因為沒預算處理電腦,本來想放給小電自體痊癒,可惜小電五歲堪比人生五十,晾了幾天不見好轉,主要是鍵盤讀取故障,另外開關機不正常,到底是要送醫還是買個外接鍵盤就好,還在考慮。現在這篇網誌,是用大芝心的桌上型電腦生出來的。
  其實那台筆電容量40G(不要懷疑,總共40G),其中小芝心的照片就佔了12G,這也是我最近都不太敢幫她照相的緣故,舊照片燒起來放?當然,可是我以前有把貴重資料燒起來放、電腦就放心刪除的經驗,燒完的時候也有測試無誤,誰知道後來要用,那張光碟就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所以我現在還是怕怕的,燒了也不敢刪。
  比較好的方法應該是買台外接硬碟吧?所以各位大德,如果發現有什麼便宜的外接硬碟、超俗3C特賣,歡迎告知我,感謝感謝!(希望是250G以上啦!)
  隨機附上今晨夫妻對話。
  七點多,睡眼惺忪的我:「我夢到你拋棄我了。」
  大芝心:「???」
  我:「小學的時候。」
  大芝心:「……」
  一樣睡眼惺忪但是不想上班的大芝心反應很快:「沒關係,那我一整天可以留下來陪妳。」
  我:「好啊,大概一小時後承辦就會打電話來追殺你。」
  最後大芝心當然還是準備上班,就在開門的瞬間我大喊:「等一下、你不要走!」
  大芝心眼睛一亮:「好啊!」
  然後我指向起床氣哭鬧的小芝心:「把她帶走。」
  大芝心沒有任何回應,行雲流水地完成出門關門鎖門三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