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36週起開始假陣痛,收縮也收縮得很勤,這個禮拜來幾乎痛到不能入睡,今天還捧著大肚子追公車(雖然最後該死的司機毫不體恤的開走了),但是小孩子非常堅固的與我的子宮相親相愛相依為命,一點鬆動的痕跡都沒有。
  只有每次被氣得半死我就痛得半死,上次還被氣到落紅,這次又來了。
  去你的XXX,不要哪天讓我大爆發狂罵五千言,就算溫順如平兒也會被激出:「不要讓我說出好聽的來!」
  但是39週半已經禁不起氣了,這次不是小小落紅而已。
  我想最慢這兩天小芝心就要出生了。
  如果我再繼續氣下去,等等就可以去醫院報到了。
  XX,喵!
  ※老妹說孕婦要修身養性,這要看同居人的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