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把小芝心丟回她的嬰兒床她特別容易醒。
  難道是厭床症?我知道小孩子都不愛睡嬰兒床,可是小芝心前陣子睡得很好啊?
  ……哦天啊我知道錯了!這陣子為了晚上躺餵方便,我都讓小芝心睡在大床上,現在她有了選擇,不願意睡回去了!小孩子果然在這種事情上都很精明!(掩面哭跑)
  不是我不讓小芝心睡大床,一方面是希望從小培養獨立,一方面則是大床『完完全全』不適合她睡:這床軟得要命,不適合任何一個有正常骨頭的人睡!(喂)尤其是正在發育的小芝心,千萬不能睡罪惡的大床,以後會有軟骨症的!(大誤)
  現在只能不斷的把她丟回去睡,哭了抱出來,餵飽哄睡再丟回去,反反覆覆,希望能改善囉!
  啊,所以說人還真不能偷懶啊!(這樣上上下下抱很累的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