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我也想說約就約說走就走,我也想自由自在的出門,我想聽演講看表演參加活動,再不濟也玩玩OL Game打打電動或是讓我可以上msn順暢的聊天,我也不想時時刻刻顧著小芝心全身都廢掉,討厭膽顫心驚的算計奶量,只能抱著小芝心在狹窄的三人房裡走步,第三步就要轉身,誰不想打開抽屜拉出一隻神奇機器貓來(誰管它是藍的黃的有沒有紅鼻子),然後逼它繳械所有醫療道具,我就不用腦殘問著小芝心:「怎麼啦怎麼啦到底怎麼啦跟媽媽講!」討厭討厭討厭這一切誰會喜歡這種生活來著!
  ……可是小芝心將很快的會翻會坐會爬會走會跑,漸漸的我會抱不動,漸漸的不願意讓我碰,漸漸的伶牙俐齒(應該吧)頂我的嘴,那時候哪還能讓她在我的胸前睡著呢?
  好吧,所以事情很明顯,哼哼,我有女兒,怎樣,你們有嗎?(挺胸\大誤)
  有時候真恨自己沒有生龍鳳胎的本事,那就可以一次打死了(喂),這種日子兩三年後(誰曉得,總之是以後)還要再來一次真是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