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誤標題。
  小芝心愈來愈會動了,上週六她在睡夢中把自己的頭鑽到大芝心的枕頭底下去,清晨我朦朧之中瞥到後瞬間驚醒,趕緊把她抱出來,幸好還有氣。(廢話,不然還在這PO文喔?)
  昨晚我把她放在床中央,我睡外側,一點多餵奶後我自己也睡了,到早上八點小芝心只醒了兩次來喝奶,我餵夜奶已經完全是反射動作了,小芝心哭我就塞給她,可是小芝心現在已經不完全滿足於『我哭、媽媽來餵我』的程序,她會想要自己抓奶來喝,發現抓不動才開始哭。(抓奶龍爪手LV 1 !)
  綜合她『愈來愈愛動』跟『自己抓奶』還有『遺傳自大芝心的超差勁睡姿』,小芝心就這樣愈來愈逼近我,我就被她往床邊逼,早上醒來時發現我快掉下去了。好塞雷的小芝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