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今天翻身了。
  快五個月還不會翻身是有點慢,但我一直抗拒這件事,也就任憑她去,誰知道我今天成了她翻身的助手,失策啊失策!
  中午準備洗澡前幫她把衣服脫到剩下一件,洗澡水還沒放好,我就把她翻過去,讓她趴在床上,想說練練她手臂的支撐力。誰知道這小胖丁不肯乖乖趴著,用力的掙扎啊、哭啊!……然後超快速的把自己翻回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跑出房間:『翻身了!翻身了!小禎禎翻身了啊啊啊啊啊!』
  公婆很興奮的跑進房間:『翻翻翻、再翻一次給爺爺/奶奶看!』
  小芝心發現很多人圍著她,阿花的笑了。把她趴過去還是一直笑,不肯翻。
  因為她是很快翻過去的,應該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吧?怎麼突然就翻了呢?
  婆婆:「應該是平常穿太厚,所以翻不過去吧!」
  就因為這樣,洗澡完我又給她穿了四層衣物。(無良母慘遭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