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在肚子裡不算,這是我為人母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剛剛好跨入六個月的小芝心還是不會叫娘。
  餵母奶也餵了六個月,工作後能不能持續我不曉得,但我會繼續努力。當然,也要開始強迫她吃一些副食品了。(這傢伙很挑嘴。)
  小芝心為甚麼會選擇我跟大芝心當她的爹娘呢?真不曉得她上輩子造了什麼孽,不過我也暗自祈禱,造孽的不要是我跟大芝心。(這傢伙有不孝的前兆,像是邊喝奶都會邊踢娘,或抓或打,隨她高興,而她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把我的右大腿踢到筋拉傷。她還很粗魯,把我花三百元新台幣買給她的第一個玩具扯到解體了。)
  小芝心愛哭,很愛哭,非常愛哭,而且極度無膽,所以說她不但外表像我,個性也像我。這真是天大的悲劇。不過她也很愛笑,常常笑得跟阿花一樣,毛娘說的對,小孩子是黃狗撒尿,又哭又笑。當娘的,也只能繼續跟小孩子奮鬥下去囉!除非把她賣掉,目前有三張同意票了!
  母親節代表什麼咧?代表沒有列一個節日出來,媽媽是很容易被忽略的!(誤)不過還是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囉,為人子的孝順要及時嘿!(小芝心看到沒有,就是在說妳!不要再攻擊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