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狀況下,基因是不可逆的,想我跟大芝心如斯笨拙,大芝心的筋骨尤其硬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我的運動神經則是趨近於零,所以小芝心五個月才翻身,現在七個月了,還不會自己坐,也不會爬,只會像蟲一樣亂蠕。
  可是她跟雙親一樣有種不可撼動的固執跟悶頭自己來的特性,靠著自己亂亂『蛇』,也能蛇遍大床。
  前幾天早上,睡夢中聽到一聲『碰』,原來是小芝心越過我跟重巒疊嶂摔下床去,奇妙的是她的頭部『離床非常遠』,到現在搞不清楚她的動線為何。(孩子你是像飛鼠一樣飛出去的嗎?)
  今天早上,小芝心又想越界(也就是越過我啦)跟地板打招呼,殷鑑不遠的我這次堵得比較緊,所以小芝心怎麼翻都是翻到我身上,而且——
  睡夢中的我是被嘴唇上一陣濡濕感驚醒的,是的,有人在親我,而且是一而再、再而三,嚇得我立刻睜開眼睛,然後看見了小芝心的小嘴。
  是的,她拚命往我身上翻的時候,嘴巴正好對中我的嘴,翻到我身上時沒有著力點又倒了回去,只好奮力又往我身上翻,就這樣一直翻、一直倒、一直翻、一直倒……孩子、妳想親幾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