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傳說中的爛標題。(什麼傳說?)
  
  因為我的懶惰與無能,小芝心一直以來的副食品都是粥:肉粥、菜粥、菜肉粥、肉菜粥、什麼都有或什麼都沒有的粥。
  之前就看蘇菲亞提到煮麵線給章魚燒吃,昨天又有人點醒我,今天就特地試試看;麵線、剁碎的豬肉泥、吻仔魚,煮爛。給小芝心試吃了一口,超開心,一口接一口,直到她壞習慣發作跑去玩。
  玩啊玩、玩啊玩,算算她又餓了,我就拿出麵線來釣她,她果然超HIGH的朝我衝過來、衝過來、衝過來——然後就跌倒了,跌到我身上,冷麵線撒了她滿頭滿臉滿身。
  冷的,所以無所謂。可是,她可是穿了滿身的厚衣,現在全沾到了,麵線也順便跌到『房間』的地板上相親相愛,我正面臨腦袋難得空白(咳)的一刻,小芝心迅雷不及掩耳、一臉燦笑的把臉上的麵線抓了往嘴巴塞,還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的吸吮手指。
  
  ps小芝心已經可以放手走很順了,以前能爬不想走,現在能走不想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