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載我跟小芝心上華陽公園曬太陽,只要一小塊地走走,小芝心就玩得開心咧!
  來彰化後發現小芝心真的很愛出門,大概是租處小沒得玩所以無聊吧,成天把揹巾塞給我,我把揹巾往高處藏,她就把鞋子塞給我……。
  朋友來的時候母女都還在睡,小芝心被吵醒是會哭的,結果我萬事具備只欠小孩在那邊窸窸窣窣的時候小芝心自己醒了,睡眼迷濛中看到我揹巾都扣好了超HIGH,根本就是撲的撲到我懷裡。(妳真的太誇張了,我平常是把妳關狗籠嗎?)
  朋友本來說要去吃素食,結果途中經過新開的牛排店在特價,所以改吃牛排。(會不會差太多?)
  牛排是70元,附濃湯跟紅茶喝到飽,比起夜市100元的牛排當然是比較小,也沒有蛋,更沒有紅蘿蔔等等配菜,但是有很多很多的麵,與其說『牛排』,其實是『牛肉鐵板麵』的感覺,但是麵條相當好吃喔,醬料是我喜歡的口味!吃完牛排去買了珍奶,就噗噗噗上公園了。(這餐是朋友請客,大感激!)
  天氣很晴朗,地也算寬廣,平常日的關係嗎?沒什麼人耶!我跟朋友就坐一旁喝珍奶,野放小芝心,小芝心一直撲上來唉唉叫,只好餵她吃杯子蛋糕。杯子蛋糕是我在華山路發現的一家便宜麵包店買的,價格真的很划算!(小雞排麵包只要12元,一般青波羅10元。)
  吃完蛋糕後,小芝心就開始你丟我撿的活動……。
  小芝心一直有『把拿到的東西遞給大人』的怪習慣,野放後的她就到處去撿地上的葉子、石頭給朋友……。剛開始朋友還很高興說『很好很好、很乖很乖』到最後就變成『好啦好啦不要再給我啦』,這在家裏是司空見慣的事,我就在一旁繼續喝珍奶看戲。(被打)
  葉子撿完了,石頭撿完了,小芝心連石塊砂礫都挖出來了,朋友於是說:「我去叫市長頒清潔獎給妳啦!」(你丟我撿最佳幼幼獎!)
  眼看小芝心把東西撿得差不多(喂)我們就下山了。陽光明媚的忘了帶相機真是可惜,主要小芝心會到處亂拿亂翻,所以我把所有東西都往高處塞,相機就那樣塞到雲深不知處去,總沒有挖出來。
  
  下山後去天天都騙你採購存糧,還去傳統市場買了寶寶肉鬆,50元就有一袋,小芝心真的愛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