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網誌都只有短短的內容,或許我該去申請撲浪,可是心老了,什麼都嫌麻煩。
  小芝心從鄰居家見習了攀爬高手零零壹的功力後,發現自己也該回家試試,果然,現在的她已非昔日阿蒙,輕輕鬆鬆就爬上了床頭櫃,禍連隔壁的三層櫃,什麼東西都被她掃下來,站上去,驕傲得咧。
  大芝心說小孩子平常仰望大人心中充滿怨念,最喜歡爬到高處傲視群倫,睥睨平常這些高不可攀的生物,大概吧。(啊不過小芝心也不需要仰望我啊!我這麼矮!)
  再說到起床後我第一件事就是開燈,當我開燈,小芝心就知道有早餐吃了,而燈座的開關就在床頭櫃依傍的牆壁上。
  最近我很煩,作息亂亂來,睡得也少,好不容易大芝心找到工作,就來個千秋大覺一次補足。
  於是昨天早上,咳,好吧,中午,小芝心先醒了,東搖搖我,西踩踩我,哀哀叫了幾聲,發現我賴意堅決後,自己爬上床頭櫃『啪』地一聲開了燈,很得意的對我笑著,只差沒有拍手搖屁股。
  ——果然是女兒當自強!有這種媽媽就要自救!(ps說是哀哀叫了幾聲,其實我也聽不懂,真相可能為:『喂、女人!給我起床!我要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