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幫小芝心拿到的好康。
  這個是麗嬰房網頁的介紹:http://www.phland.com/03_know/club.asp
  屬於長期活動,禮物豐富,推薦參加!
  因為禮物那張圖太含混了,所以還是把詳細拿到的禮物記載於下:    nuk  1號塑膠小奶瓶>>這個好像要100元
  nuk  奶瓶清潔包3mlx2
  nuk  oral wipes 一片(應該)
  nuk  拋棄式溢乳墊2片
  nacnac  溼巾3片試用包
  nacnac  護膚膏3ml試用品
  nacnac  洗衣精40ml試用包
  nacnac  真珠酵素入浴劑10g試用包
  nacnac  真珠乳液8ml試用包
  食物研磨器>>在丁丁看到要70元
  巧虎圍兜>>我覺得這個是最妙的,塑膠面居然在上而布面在下!我決定反過來使用。
  禮坊蛋糕兌換券>>可換小布丁x1、日式烤奶黃蛋糕x1、巧克力脆餅x3,但是要前四天通知,還有就是門市離我好遠!
  美如月子餐介紹>>有一日試吃卷,自付運費150元,不過最爆笑的是沒有蓋店章,所以無法生效!
  訊聯臍帶血介紹+小挖勺一個>>很廢
  HiPP媽咪育兒護照>>其實就是商品大全
  費雪商品介紹
  麗嬰房採購指南>>有很多麗嬰房折價卷
  迪士尼海報一張>>大芝心說要貼在姐姐(大姑)房間,被姊姊拒絕了。
  迪士尼媽媽提袋>>就是圖片裡面最清楚的那個塑膠袋。
  至於兩包麥片我已經喝完,忘記是什麼口味了(揍),圖片裡面還有彌月餅乾,我沒有拿到!
  以上全部可憑媽媽手冊換到,不用消費就可以換,而且是長期的,貨量充足!
  PS我要說一下台北的媽咪真的又多又恐怖啊!(或者說是BBH的宣傳力驚人!)我9/28下課後從BBH看到黃色小鴨的大安店憑孕婦手冊可以換到『媽媽幸福袋』,裡面有好幾樣還不錯的贈品,9/29下課後坐車過去領,店員說通通領完了!回家再上BBH,其他媽咪說9/28早上 PO出來的消息,9/29中午就被領完了!嗚嗚嗚,就因為我要上課,所以得不到幸福啊!(哭跑\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