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這個字,像有人在門下吊啊吊,大概是指鬧久了,總有人會上吊。
 
  小芝心昨晚卯起來哭,一直哭到早上八點。
  說穿了,她只是睡飽了想玩,有跟她玩就笑,沒跟她玩就哭,問題是誰來跟她玩?凌晨四五點的時候我終於受不了,放給她去,她還真的哭得死去活來,永不止歇。
  我火了,破口大罵:「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別人都不用睡覺嗎!」
  小芝心以為我在跟她說話,笑了。
  「笑什麼!我不是跟妳玩,我在罵妳!」
  繼續笑。
  「再笑,我就揍妳!」
  小芝心樂不可抑。
  「啊啊啊啊啊我快被妳搞瘋啦!我要殺了妳、我要殺了妳!」(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小芝心笑到超HIGH,身體擺來擺去。
  「那妳繼續笑,我要睡了,晚安。」我躺下,翻身,睡覺。
  然後聽到震天的哭聲。
  就這樣,我睡睡醒醒直到早上八點,才抱著她一起睡著。
  中午十二點多,婆婆進房間,照例說:「妳也睡太晚了吧!有必要睡這麼多嗎!」然後跟小芝心打招呼:「啊呀小可愛,妳醒了呀?」
  小芝心這種『睡飽了就徹夜大鬧』的習性,大概兩三天就會發生一次,公公說:「幹嘛,投手啊?做一休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