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為甚麼要把小芝心取名小芝心,事實上小芝心身份證上的名字並不叫芝心,不過我確實很認真想過把名字取成『織馨』,連同大芝心那個筆劃有夠多的姓氏,包準小芝心輸在起考點,哈!
  當然,想歸想,我並沒有那麼做,而小芝心也辜負我在懷胎四月時幫她取暱稱的用心:我希望她能長得可口一點。很明顯我完全失敗了。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女兒還能正到哪去?悲慘的是,小芝心非但不正,還很暴力,明明是3%俱樂部會員,她的肉卻非常結實,雖不孔武,保證有力,虐待她娘絕不懈怠,因為不好意思把我的醜貌曝光在這(以免走在路上又有人問我是不是小芝心的媽),所以不能放照片為證,只好讓大家看一下小芝心對待布書的方式,就知道我的遭遇。
  
  她很粗魯。
  
  非常粗魯。
  
  就是這麼粗魯。
  
  接下來書就被她打飛了。簡單一個結論,母女倆上輩子有仇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