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的世界入會禮,需要從雜誌上剪取『愛的寶貝俱樂部』入會單,再帶上媽媽手冊後前往愛的世界兌換即可。注意不是每本雜誌上面都會有入會單,所以要看運氣或先打聽,如果沒有買雜誌的習慣,去參加媽媽教室有時會送雜誌,我在買嬰兒床時滿五千塊,店家給了我一本六月份的『育兒生活』,裡面碰巧就有一張入會單。
  我從網路上看到的禮物是『沐浴精或洗髮精』加『柔濕巾』加『奶瓶』。
  但我一開始到婦幼對面的愛的世界兌換,小姐說她們門市的『罐子』還沒到,建議我到其他門市兌換。我改到台電大樓捷運站出口附近的愛的世界兌換。
  小姐拿出500ml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要我三選一,我選了乳液(感謝小炫已經買沐浴組給小芝心當禮物了!),之後小姐又拿給我一包柔濕巾,快樂的送我出門。
  「就這樣嗎?」我問。
  「嗯。」小姐甜笑。
  回家後我從網路求證真的應該有一個奶瓶,隔天鼓起勇氣又去愛的世界問,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姐也不曉得有什麼奶瓶,她打電話去公司問過之後,跟我表達:「對不起,我們門市沒有配奶瓶,那我再給妳一包柔濕巾吧!」
  於是我又拿到一包20pic的柔濕巾。
  因為小姐態度很好,又是免費活動,所以整體讓人很滿意,只是我一直在想婦幼對面愛的世界說的『罐子』是什麼,難道她們奶瓶全面缺貨,所以每家店都配了奇怪的東西補足嗎?
  看來入會之前,要先跟小姐問清楚到底可以拿到什麼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