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除了技術人員(其實我也搞不懂她到底是護士還是醫生或是什麼職稱,總之是個美女,上次的詳細超音波也是她照的)之外,還有位中間插花進來的不明人士(?),看了看螢幕,說:「這個頭已經卡進骨盆腔了,照什麼都不準。」
  很好,我省了1920元。
  不明人士又問:「你最近腹部常硬嗎?」
  我:「嗯。」
  「那妳快生了。」
  我也知道,預產期只剩下13天了。
  說完不明人士就出去了,美女按例還是把其他項目一一檢視完畢(照這麼久的超音波不好吧),最後告訴我:「就是胎兒比較小。」
  完畢。
  說到胎位低,小芝心的頭卡進骨盆腔,其實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從36週起我就開始假陣痛,有事沒事子宮就無聊的不規律亂縮,肚子沉甸甸,拉墜,發硬。尤其是晚上,夜夜不能好眠,除了頻尿,整個肚子更是無處不痛,每次都有種『肚子被揍得亂七八糟,整組壞了了』的感覺,腹內不像一個小孩,而是一隊迷你裝甲兵。
  醫生說最後這個月,媽咪是不可能舒服的,妳會怎樣都不對,沒辦法,只能等到小孩子願意出來。
  我覺得小芝心一點出來的意思都沒有。
  『啾咪啾咪,裡面好舒服啊(翻身),而且都不用自己覓食(動動脖子),就是窄了點(踢),不過好溫暖啊,我要繼續待下去(眠)。』想像起來真是欠揍的畫面。
  『爸爸媽媽說要揍我(吞羊水),那就讓他們慢慢等吧(打嗝)!反正他們兩個都愛遲到嘛,我可是他們正正宗宗的小孩喔(翻滾)!』哼,等妳出生,就把妳吊起來打!
  『呵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