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碎碎唸。
 
  果然入夜就宮縮。
  這次沒有昨夜強烈,小芝心似乎比較習慣了,但還是稱不上好睡。
  早上起床上課覺得很煩,但總不能跟老師說:「我要請假,因為我前一晚宮縮。」
  比較擔心小芝心果然是夜貓子,將來不只是照顧上的問題,還要被唸。
  『都是妳懷孕時晚睡。』
  屁。(小芝心,這是個人類身體重要的排氣功能用字,學起來。相信我妳以後會用到它。)
  中午很煩,什麼都不想吃,只好走來走去,後來買了無糖溫紅茶(懷孕到後期就變得很隨便。不過路邊一杯10元的紅茶你該不會認為是真正的濃茶吧?),又去轉角買了奶油義大利麵。喵的咧居然漲十塊。
  早午餐吃掉九十塊,覺得很煩。
  看到高點現在高考課程只要39000,週清37500,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而且我也沒有錢。難道真的要賣金飾嗎?(頂多也是賣到一點錢而已)
  下課後本來要去剪頭髮,150又剪不下去。想想還是回家自己修,反正剪好剪壞一個月後大家都看不出來。
  繞去薯條杯杯想吃吃看它們的甘梅薯條(為什麼附近都沒有好吃的甘梅薯條呢),還沒營業。於是買了半斤炒栗子。一個人解決有點撐。
  晚餐時不知道是撐了還是怎樣,小芝心躁動著,又開始收縮。很少這麼『早』開始收縮,小芝心真的快出生了嗎?我還要期中考。還要去研討會。還要參觀監察院。
  太晚生也不行,12/6要訓詁期中考。
  電腦愈來愈遲鈍,LAG讓人火大的地步。大芝心問我要不要重灌。我的資料從某台電腦後就一直很亂。因為我一直想換一台好的電腦再好好整理。唉,根本就是不可能。
  肚子很痛跑去休息,電燈很亮,客廳家人聊天很開心。
  洗澡時又把浴室用得濕淋淋。
  腳去踢到桌子,太長的指甲刺進去。很久沒修腳指甲,事實是我現在根本剪不了腳指甲。我連看一下指甲狀況都辦不到。原來這就是所謂胖到看不見腳。
  明天中哲史期中考,但是我很煩不想讀書。王弼真是討人厭,連小芝心都不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