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用軟體幫小芝心排了一張命盤,看起來跟我和大芝心在龍山寺算命街被算命師坑詐排出的表一樣;小芝心命盤主要的格局叫食神格,據說是『這輩子很有得吃』的意思。我第一個念頭是想揍她!
  我都快被她吸乾了,再多奶都不夠的感覺,食神格?第一個被吃倒的就是我!(這傢伙是出生來吃爹喝娘的嗎?)
  小芝心愛吃證據一:
  懷孕時,我只要稍微餓到,她就會在肚子裡打嗝──表示她自己吞羊水吞到打嗝了!(有這麼餓嗎?)
  證據二:
  只有吃飽才會笑!(算妳現實!)
  證據三:吸到奶就不輕易鬆口!瓶餵喝到剩空氣了還吸,強把奶瓶抽走,嘴巴還會像魚搶食一樣拚命動!(沒有了啦!)而且瓶餵完都還要親餵才會飽!
  最終證據:
  就算邊打嗝邊便便,小芝心還是堅持喝奶!絕無一口鬆懈!(我嘛拜託你打完嗝再喝,妳是不會難過嗎?)
  總之,我只能推PTT某媽咪的話:我都快奶盡人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