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芝心這兩天被蚊子襲擊了!
  小芝心被叮咬後不停的扭動著,嗚嗚哇哇哭個不停,別說晚上不得安眠(本來就不得安眠),餵奶也是一大考驗:因為小芝心會強力吸住我的乳頭後亂掙扎,也就是我已經夠傷的乳頭會被她扯來扯去,痛!
  啊說到為什麼會讓她被蚊子咬到,還不是因為要抱出來餵奶,我也希望可以躺進去蚊帳保護的嬰兒床餵她(順便保護我),再說之前蚊子們的主顧是月子期間大魚大肉的我,怎麼知道蚊子會轉換目標啊!(泣)
  聽說新生兒被蚊子叮咬最好別上膏藥,放著給它自然好,事實上我也不知道給她上什麼好,曼秀雷敦都明顯標示幼兒不宜了,所以也只能抱著她哄。
  其實這個家除了蚊子,蟑螂螞蟻也是一堆,都多到有蜘蛛出沒了!還是巴掌大的蜘蛛!(目前我已經看過兩隻了)而蟑螂甚至爬進去小芝心的嬰兒床過,看到時我不知道該尖叫還是暈倒!(我把床裡面的東西清一次,蟑螂趁機跑走了)
  唉,為什麼人居住在水泥屋裡,還是得跟昆蟲為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