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大芝心是在網路上某遊戲討論板認識的,既然是討論板,當然不只我們兩個,而是有一拖拉庫人,而我跟大芝心交往的時候這些人都不知道,現在甚至連小芝心都冒出來了,有朝一日我們兩個一定會被打死吧?(一拖拉庫是懶得算,其實也沒有那麼多。)
  這群人每當有群體活動用電話聯絡的時候,總是我們其中一人先接到電話,另一個自動噤聲。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嗯,好,X月O日某某地點我知道了。」然後掛電話,跟另一個人說:「等等換你了!」另一個人不久後接起電話,把同樣的內容再聽一次。說實在真是浪費電話錢。有時幾乎是掛掉之後朋友就立刻打給另一個人,做賊心虛的我都想如果有天他們同時打給我跟大芝心,那不就露餡了嗎?
  早上十一點,接到其中之一個朋友打來的電話,我睡在床中間加上天氣冷,看看小芝心還在睡,於是直接接起電話:「喂?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忽然睡旁邊的小芝心傳來掙扎聲!
  「嗚!啊!哇!」
  友:「怎樣了怎樣了?」
  我:「……沒事沒事沒事。」瞬間還真是腦袋空白想不出說詞來啊……
  後來我就滾到一邊去講電話了。幸好小芝心沒有哭起來。
  順帶一提上次馬兒打電話給我。
  馬兒:「我是打給誰了?」
  我:(默)
  馬兒:「啊我知道我知道我聽到嬰兒哭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