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芝心,大家新年快樂!
  媽媽說她應該一個一個打電話跟婆婆、姨姨們拜年的,又或者傳簡訊,可是媽媽感冒了,喉嚨痛很難說話,精神也不好,時間又被我侵佔光光,沒有時間打簡訊啦,哇哈哈!所以媽媽只好派我出場囉,祝大家鼠年吉祥,一切平安!
  我身上是新衣喔,可愛吧!明天我要回外婆家,媽媽說去年二月八日是我『形成』的好日子,那時候我在媽媽肚子裡連媽媽都不知道,今年二月八日我就要大大方方跟媽媽一起回家囉!明天早上舅舅要開車來載我,下面是我試乘汽座的樣子,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